close

2/28

到朋友家參加烤肉趴

吃的一肚子的雞肉、豬肉、牛肉

還認識了小朋友

所以我是狐狸阿姨 ( 雖然很想被叫姊姊 )

蜂蜜蛋糕大家都很喜歡

也看到實體的KA和歐美式的大烤箱

我都好想要喔 

2/25

面試太早到 晃阿晃

我最喜歡剛成立的公司 希望可以有第二次面試

回來晃到菜市場 蛋1斤降到21塊

自從會烤蛋糕之後 沒蛋會恐慌

還買一包30元的絣乾

 

2/23

芝麻貝果製作中

 

2/22 

今天買到1200g40元的聯華低筋麵粉

失敗的海綿蛋糕

還分裂成2層

丟進廚餘裡

可惡 浪費了Twinings伯爵紅茶 

 

不是傳統的湯圓是加豬油嗎?

為什麼我的這麼難吃

應該說

豬油味好重

 

終於買了草莓一籃250元

P1010155.JPG 

聲音依然是燒聲

 

糖確定要漲價了

麵粉也漲

奶油也漲

蛋也漲

主要的烘培材料全漲

我在想去買包低筋和奶油好了

快樂媽媽烘培也抵擋不住這趨勢了

我還能去哪買?

 

草莓從過年前找到過年後

不是沒有就是貴桑桑

 

人家初六開工

我待業的人初六感冒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eyioveb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