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製 -P1000660.JPG 

 

我媽愛吃芋泥

本來又要做芋泥布丁

可是他比較想單吃

那就省了做

不過還要幫阿媽做一個地瓜紅豆鮮奶油蛋糕

照片沒拍到

我媽他就趕著拿去孝順他媽了

 

這次的塔皮我是去材料行買現成的

我沒塔模

也不敢用鋁箔模型

因為怕鋁箔模被我弄到變成不是圓形

 

烤好後有塗一層巧克力醬保護塔皮

再加卡士達香提

1 牛奶 300g

2 蛋黃 3個

  糖 50g

低筋 20g

3 奶油 少許

打發鮮奶油 適量

 

再加喜歡的水果就完成

也可以放到冷凍庫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eyioveb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